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企在海外”大型实地采访调研活动全面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30

  5月24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和《解放日报》社联合开展的“上海国企在海外”大型海外实地采访调研活动全面启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副主任刘燮、《解放日报》社党委书记李芸、总编辑陈颂清、副总编辑黄强等出席,市国资委、报社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集团分管领导和本次采访调研活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解放日报》社经济部介绍整体项目推进情况,上汽、电气、光明、建工、锦江、现代、水产等企业集团分别介绍海外项目的情况和特点。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特聘顾问王方华教授分析近年上海企业海外经营的主要特点,对此次大型采访调研活动提出建议。《解放日报》社党委书记李芸作了讲话,提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上,吕永杰同志指出,此次开展“上海国企在海外”大型实地采访调研活动,对宣传展示上海国有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整体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国资委相关处室做好沟通协调和经验总结,企业集团做好服务保障,媒体报道为上海国资国企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把工作做细、做深,问题想得多一点、预案做得全一点。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志必须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严格遵守组织原则、建立沟通报告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