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机场1-4月生产形势喜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8

  一是对航线航班运营现状和发展潜力进行深入分析,找出飞得好、有潜力的航线和航点,与对方机场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选择航空公司,共同促成航线开通。遵循“抓大放小”原则,争取有大机型运力的航空公司执飞,减少高峰时刻损耗。

  二是加强与各地旅行社的信息沟通,获取其热门旅游地点信息,综合历年航班运营具体情况,与航空公司协商,开通市场潜力大的航线。向各地城市候机楼传递航班促销信息和特价机票信息,增加客源。

  三是与省、市旅游局加强合作,向各省市宣传山东旅游信息,推介济南机场,争取各行各业对济南航空业的支持。截至4月30日,旅客吞吐量达到243万人次,同比增长19.3%;航班起降22471架次,增长14.1%。每周进出港航班量达到1500余架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70余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