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汽集团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6

  上汽集团在积极提升传统汽车节能环保功能的同时,着力集聚科技人才,全面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加快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等多款新能源汽车的深入研制,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奠定了良好基础。2010年上汽为世博会提供逾千量新能源汽车,实现安全可靠运行达1240万公里。 

  在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自主开发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350纯电动轿车、荣威EP11纯电动轿车、上海牌Plug-in燃料电池轿车等五款新能源车以及一批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核心零部件整体闪亮登场,在海内外激起强烈反响。首次公开亮相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节油率达5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7L,并满足国5排放标准。荣威EP11纯电动轿车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也令人鼓舞。荣威EP11纯电动轿车和荣威550强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2012年相继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