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啤酒荣庸“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6

  历时4个月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评审近日结束,青岛啤酒、联想、微软、西门子等25家优秀企业获得该项殊荣,青岛啤酒成为啤酒行业唯一获奖的企业代表。

  多年来,青啤始终树立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一个有情有义的企业公民,更是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业公民”理念,在商业实践过程中,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首位,均衡关注对环境资本、社会资本与人力资本等合理回报;在与合作伙伴合作过程中,创建“和谐价值链”体系,推行“共盈、共赢、共荣”,成功降低了供货商的生产成本,改变了供求双方纯粹的交易关系;每年投资几千万元用于环保和节能减排,并在行业内率先启动温室气体盘查,实施碳的闭环管理,引领行业向绿色经济模式发展;对于社会,青岛啤酒每年投入数千万元来支持解决自然灾害所带来的损失、帮助扶持教育事业、开展各项慈善公益项目,为众多普通人搭建实现体育梦想、爱心梦想、责任梦想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