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水源公司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江苏段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0

  5月2日,江苏水源公司召开专题办公会进一步调整优化工程建设计划,研究解决制约里下河水源调整、邳州站、睢宁站、洪泽湖抬高蓄水位影响工程、徐洪河影响处理工程等工程建设进展中的重要问题,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东升、副总经理荣迎春、刘军、总工冯旭松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工程建设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紧抓年度建设目标和重要节点工期,加强组织,强化落实,确保按月、按季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国调办下达的年度任务顺利完成,确保2013年汛前通水目标顺利实现;二是突出重点,多举并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当前要重点抓住地方矛盾较为突出的里下河水源调整、邳州站、睢宁站、徐洪河和洪泽湖影响处理工程等项目,由公司领导分工联系,会同省南水北调办及时解决制约进展的矛盾和问题,跟踪督办,分市、分标段、分重要建设节点分解落实,确保按计划向前推进。会议要求各现场建设管理单位要加强现场建设管理人员配置,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不仅要抓工程建设,同时积极参与协调解决征迁矛盾,确保承建的各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坚定信心,严格责任制,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会议同意在全年建设目标不变的前提下,对季度计划进行优化调整,适应年度在建工程度汛需要。会议要求,对于里下河水源调整、金宝航道、洪泽湖抬高蓄水位影响工程、徐洪河影响处理工程要把目标落实到标段,对于泗洪站、睢宁站、邳州站等泵站工程要把站身底板浇筑等关键节点作为目标,强化督查奖惩,做到越向下目标要求要越高,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要超额完成任务。公司各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对现场建设管理单位要求解决的事项要按项目及时梳理,抓紧研究答复,共同推进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