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金陵饭店集团公司举行战略与投资决策专家咨询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09

  近日,江苏金陵饭店集团公司在金陵饭店紫金厅举行战略与投资决策专家咨询会,省财政厅、省国资委、天衡会计事务所、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受邀出席。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汤文俭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李建伟、胡明及集团资产经营部、法律事务部、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对集团资产经营部提出的投资项目方案进行了认真分析,从不同的专业领域角度,就如何控制项目风险发表了看法,提供了许多宝贵参考建议。汤文俭对各位专家献计献策、给予真诚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汤文俭指出,集团公司正处于转型跨越、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以资本资产经营为主的重大项目运作已超出日常经营业务范畴,必须借助“外脑”促发展,为经营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聘请经济、金融、法律、会计等领域精通业务知识、能讲真话的前沿专家,以私人身份提供决策咨询、项目论证,加强风险把控,降低决策成本,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可行性,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地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