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航空集团完成第三次IOSA(国际航协运行安全审计)复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09

  4月22日,山东航空公司完成了第三次IOSA复审。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ACS公司审计组依据IOSA标准条款,分别对山航组织机构、飞行运行、维修、签派运行、客舱运行、地服、货运、安保等各业务领域进行了审计,并完成了项目管理手册(IPM)中强制要求的航线运行和模拟机训练观察。

  审计组通过对966个条款的审计,提出5个发现项和9个观察项。为迎接本次复审,山航今年1月即启动了迎审准备工作,专门成立审计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近3个月的准备过程中,IOSA审计工作小组完成了近千条的公司手册符合性对照表的制作,按照公司手册修订要求和先前的改版计划,组织完成18部手册的改版、修订及报批,并在正式审计前完成了公司内部审计及整改。

  针对这次审计提出的发现项、观察项和审计组提出的各类建议及需特别关注的问题,公司各相关部门将逐一进行讨论,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抓紧审计后续工作,通过对审计问题的整改来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运行体系,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