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湾集团牵手中国信达公司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9

  4月26日下午,海湾集团与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青岛国资委主任于大江主持,青岛市副市长胡绍军、中国信达公司副总裁刘亚晶、海湾集团主要领导及监事会主席田德新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胡绍军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海湾集团董事长罗方辉、信达公司副总裁刘亚晶分别致辞。随后,海湾集团总经理李明与信达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彭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直接融资支持及融资咨询服务、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搬迁土地规划与合作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另外,在签约仪式上,信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民还与双桃精化公司总经理林凤章签署了融资合作协议,信达投资公司为双桃精化公司平度新河新区的建设提供6000万元融资支持。

  早在2000年,信达山东分公司已经成为双桃精化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在多年的合作中,双方建立了互信互惠的伙伴关系。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为双方提供了进一步合作的广阔前景,将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