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矿集团扎实推进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2

  一是矿井自动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各矿在巩固已有自动化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扩展自动化应用范围。良庄完成六采区运煤系统自动化改造,实现远程集中控制、监视、监控;华丰完成主运自动化系统wincc集成开发;协庄将2011年定为自动化、信息化推进年,共谋划15个项目,重点完善各水平中央泵房及下山泵房检测辅助系统自动化改造,完成井下所有运输系统和电力调度集中控制系统升级改造,推动矿井自动化、信息化发展。

  二是矿井通讯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先后完成鲁新矿井信息化、自动化技术规格书,金黄庄矿井信息化、自动化设计,华恒总部、异地企业网络建设方案以及山东矿业管理集团泰安办公楼通讯、计算机网络和工业电视建设方案设计;推进一体化信息集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矿井综合信息管理三个平台建设,完善了以财务为中心的ERP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