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亚明公司与科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9

  日前,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与全球LED照明领域的行业领先者美国科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界的优势,在LED照明应用的产品开发、技术交流、业务互动和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

  上海亚明是成立于1923年的中国第一家民族照明企业,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市场投入,努力把“亚”字牌打造成中国绿色照明的第一品牌,创造亚明百年奇迹和辉煌。美国科锐公司是全球四大LED巨头之一,公司生产的碳化硅芯片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特别是在大功率半导体芯片领域占绝对优势。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对双方的业务发展取得双赢的成果;同时将对推动中国LED照明应用技术产业的变革和发展、淘汰低效能照明光源、全力开创LED绿色照明新时代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