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电气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将加强“制度加科技”专项治理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1

  上海电气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明确今年重点推进“制度加科技”专项治理。

  一是推进现代化管理方法。今年,电气将重点推进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存量数字化管理;加强项目管理,并将现金管理、采购管理、设备资产处置管理作为监管重点,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要加强资金管理关键环节的有效控制,完善资金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规范资金管理行为,规避资金业务环节中的潜在风险,防止产生腐败现象和经济犯罪的风险。首先将在创建“世界级工厂”的企业取得突破。

  二是推进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的现代化。在推进现代化国际化企业集团建设中,既要全面覆盖,又做到分类指导。工作部署、相应措施,都针对四种不同类型,分门别类确定重点、明确要求,以提高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包括开展“小金库”的专项治理,开展旧设备、废旧物资处置管理等,完善制度,形成合力监控的运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