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装备产业公司与沈阳煤科院合作生产井下救生舱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1

  3月24日,煤销集团装备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明峰与沈阳煤科院销售总公司总经理何春杰等人举行了座谈。双方积极寻求合作,就煤矿井下可移动式救生舱的联合生产及销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生产协议书。

  据了解,沈阳煤科院通过引进、吸收澳大利亚迈安科系统有限公司的先进技术,设计、生产的煤矿井下可移动式救生舱能适应中国煤矿安全生产条件,通过国际安全资格认证。装备产业公司与沈阳煤科院在多次洽谈协商后,就合作生产煤矿井下可移动式救生舱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生产协议书。

  沈阳煤科院将依据装备产业有限公司的需求计划,及时向生产企业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国际先进技术的可移动式救生舱系统的设计方案、加工图纸、工艺技术等,并对产品在组装、出厂、安装等环节实施全程监督管理,同时提供供氧、除毒、降温、通讯、监控等取得MA认证的产品部件。装备产业有限公司则负责生产技术的保密工作,委托第三方进行壳体、连接件等的加工、组装,负责可移动式救生舱在集团公司内部的推广使用。双方表示要积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