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汽车首款国际化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发布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7

  2月28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首款国际化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发布仪式。这是继荣威和MG品牌之后,上海汽车在商用车领域推出的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宽体轻客品牌,也是上海汽车实施差异化战略的重大举措。

  上汽在加快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商用车业务。通过全面收购国外具有近百年技术底蕴的MAXUS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在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和欧洲高水平商用车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MAXUS大通”商用车自主品牌,取意“大智融天下,通达铸成功”。

  MAXUS大通品牌图型由三个银色三角形组合而成,分别代表技术、信赖和进取,喻意上海汽车商用车积极向上、突破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上汽MAXUS大通宽体轻客产品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同步登陆国际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