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城投控股与杭州、南京签订创投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1

  继“无锡诚鼎创投中心”成立后,上海城投控股旗下的诚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又与杭州城建签订了杭州诚鼎创投基金框架协议、与江苏农垦签订了南京诚鼎创投基金框架协议。至此,上海城投控股以诚鼎创投公司为载体,已初步完成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核心区域的“创投集群”布局目标。近年来,上海城投控股在推进企业创新转型发展过程中,勇于利用产业优势、行业资源和团队专业经验寻求突破,从资源、机制、人才等各方面全力扶植股权投资业务,积极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截至目前,旗下的诚鼎创投公司一期基金已成功投资十家企业,其中两家已申报IPO材料。

  目前,10亿元的诚鼎创投二期基金正在积极募集中,届时上海城投控股管理的诚鼎创投基金实力将大为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