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4

  日前,上海市商标发展与保护工作大会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付双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和市工商局局长吴振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2010年度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和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代表进行授牌;吴振国局长作了《大力推进实施国家商标战略,积极推动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报告,总结了上海“十一五”期间商标发展和保护工作取得的进展,对上海商标发展与保护“十二五”战略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措施做了部署。

  市国资委所属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列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并代表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在此次大会上提出了“实施商标战略、培育自主商标、努力实现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倡议。

  市国资委系统获国家驰名商标的有: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的“信谊”、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汇众”、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德“SCG”、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锦江之星”等。
获市工商局新认定的上海市著名商标有: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的“培菲康”、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的“SK”、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的“友益”、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的“上蔬绿苑”等。
上海涂料有限公司正华造漆厂的“飞虎”、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的“美加净”、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上柴”、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光明”、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石库门”、上海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的“大白兔”、上海耀华皮尔金顿比例股份有限公司的“耀皮”、上海春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SPRING”、上海三联(集团)有限公司的“吴良才”等商品商标以及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锦江航运有限公司等企业私标等40余件商标被重新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