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电气将分层次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4

  上海电气集团分层次开展“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在企业党委层面,开展争创“再次创业”红旗党组织活动,深化活动主题。把“为上海电气再次创业做贡献”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主旋律,指导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企业十二五战略目标,围绕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围绕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化活动主题,细化活动目标,明确具体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对不同类型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将争创目标完成情况作为党建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

  在基层党支部层面,开展争创“振兴装备制造业”先进党支部活动,组织立功竞赛。指导基层党支部结合部门特点,围绕再次创业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围绕本部门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和发展要求,围绕提高本部门工作绩效和管理水平,围绕服务党员和服务群众,组织开展“再次创业、岗位建功”立功竞赛活动,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技术攻关等载体,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党员层面,开展争当“我为再次创业做贡献”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深化岗位承诺。在广大党员中全面开展以再次创业为主题的党员岗位承诺活动,制定以“双高”、“双带”为重点内容的党员岗位承诺计划,努力提高岗位技能、提高工作绩效,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带动作用。党支部通过专题组织生活,对每名党员的践诺情况和创先争优情况进行讲评,党员承诺率和践诺率作为党支部考评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