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矿集团山能机械实施大营销大市场战略外部市场销售收入突破3亿元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2-28

  山能机械围绕总体规划,创新思维,拓展视野,实施“大营销、大市场”战略,实现市场营销新突破。该公司根据企业发展形势和区域市场需要,适时调整销售策略,设立8个销售分部、21个销售网点。不锈钢产品销售向东、南拓展,煤机产品向西、北推进,形成“四面拓展、两路出击、多点支撑”的销售网络。在全员参与市场营销形势下,从宏观上审视市场,从微观上开拓市场,使营销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有张有弛、有效扩展。同时借助网络平台,实施电子商务营销,以最小的营销成本,获取最大销售收益,实现电子商务与传统营销协调统一。全面抓好“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客户服务工作,围绕客户需求,坚持“用户要求有多少,服务内容就有多少”,“市场有多大,服务范围就有多大”,以动态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2010年山能机械在集团公司外部市场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客户满意度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