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石化集团召开201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24

  1月14日,福建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平主持召开2010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听取了氯碱公司等下属各单位2010年四季度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了对策和措施,部署2011年重点工作。会议认为今年四季度,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实现高负荷安全稳定运行,经济运行形势保持逐月向好,运行质量全面提升。截止12月末,全集团工业总产值11.7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81%,完成年计划的117.34%。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106.97 %。

  会议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氯碱公司要充分发挥现有装置的产能,实现高产稳产。实现安全稳定前提下的长周期、满负荷、优质运行是2011年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生产运行的调度,做到统一指挥、统一协调;要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严格遵守岗位操作规程等各项管理制度,坚决杜绝违章操作、违章作业现象;要继续做到领导靠前指挥,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责任;要避免非计划性的开停车和升降负荷;要保障公用系统的统一协调,确保生产系统的稳定运行。二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继续深入开展生产诊断工作。2011年要开展包括企业营销、财务管理等生产经营全过程的生产诊断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四是精心安排,充分准备,认真做好设备大修的准备工作。大修计划要全面,做到统筹兼顾,充分考虑技措技改、新项目对接等各项工作,要把安全平稳开停车、保障大修质量摆在重要的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