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东环高铁12月30日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30

  历经3年多的建设,备受关注的海南“一号工程”东环高速铁路已建成,“和谐号”动车组试运行情况良好,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通运营。东环高铁动车组车票今起向市民发售30日后5天的车票。

  东环高铁动车组票价及客列时刻表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海口市民的热议。28日一大早,在各报刊亭前,不少市民围拢一起热议动车组。

  12月28日上午10时许,不少乘客获知东环高铁即将开通的消息后,纷纷赶往东环高铁海口东站售票窗口,争先恐后购买30日由海口东站发往三亚的动车组车票。

  10时3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有20多名乘客在售票窗口前排队购买动车票。大部分旅客买的是12月30日12时50分从东站发出的动车组车票。

  据了解,东环动车组初期日开行客列10对(对开),始发站基本是一个多小时发一列车,海口———三亚动车一等座票价114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