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啤酒获西湖啤酒55%股权的控股股东权利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21

  近日,朝日啤酒伊藤忠(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青岛啤酒管理其持有的杭州西湖公司55%股权,该委托让青岛啤酒拥有了西湖啤酒55%股权的控股股东权利。

  经过授权后,青啤将拥有西湖啤酒控股股东委托股权除收益权和处分权之外的全部股东权利。此次授权委托书的出具,是青岛啤酒与朝日公司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后的又一次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作为西湖公司的控股方,55%股权的委托管理将对青岛啤酒在浙江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青岛啤酒表示,此次朝日啤酒伊藤忠公司委托青岛啤酒公司经营其55%的股权,正是希望在原有联合管理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对浙江市场进行有效协同,资源共享,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并为保证股东利益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