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十二五”发展战略落地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09

  “十一五”以来,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建设一支适合企业发展、适应形势变化、符合改革需求的专业性、时代性、复合性人才队伍,为“十二五”发展战略落地,提供人力保证和智力支持。

     面对即将进入“十二五”和盐业体制改革即将带来的新一轮变革和挑战,该公司一是着眼于应对改革挑战、经受变革考验,通过提升领导干部的学习能力、统筹能力、变革能力、执行能力,不断增强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创新本领和发展能力。二是加快构建保障科学发展的领导体制、竞争性选任机制、考核评价机制、激励约束机制,为推动企业战略转型提供重要保证。三是突出优先开发人才资源、优先调整人才结构、优先保证人才投入,努力形成人才队伍建设的良性运行机制。四是准确把握应对体制变革、转变发展方式等新形势新任务所提出的新要求,既突出以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为重点的领导班子建设,又为各类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鼓励和支持优秀人才向一线岗位、关键岗位流动,在用人导向和工资分配等方面予以倾斜。不断提高识才、揽才、用才水平,以战略思维、开放视野、发展观念谋划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