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商业集团与济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22

  11月17日,济南市人民政府与商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商业集团将积极参与济南市综合体开发、商业零售、文化旅游以及旧村、旧城改造等项目的建设开发。城市综合体建设将成为济南市“后全运时代”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引擎。

  商业集团将充分借助零售、地产、酒店旅游等现有企业资源优势,致力于城市综合体开发,不断提升济南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服务内涵。同时,商业集团还将充分发挥在高星级酒店、文化休闲娱乐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泉城旅游的主打品牌,建设和完善“全省旅游中心”的服务功能。双方还就共同加快主城区片区开发、旧城改造以及市区现有城中村、城市周边旧村(镇)的建设改造与开发进行了友好协商。

  此次签约后,商业集团将采用收购、合资、合作、资产重组等合作方式参与到各类项目的建设投资中。据悉,签约仪式后,目前鲁商集团已经介入的文博中心、齐鲁宾馆以及即将介入的其他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将随之集中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