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引进英利集团合作建设太阳能电池完整产业链项目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09

  由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引进世界前列太阳能电池生产商英利集团合作建设的一期年产100兆瓦太阳能电池完整产业链项目,自2010年7月正式投产以来,产销两旺。截至2010年9月底,太阳能电池组件产量25.08兆瓦,突破23兆的季度计划目标;销量22.21兆瓦,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利润0.55亿元。

  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于2009年9月开工建设,仅用了10个月时间就建成投产,创造了业内最快建设速度,填补了海南规模化生产太阳能电池的产业空白,是海南“两大一高”产业战略制定以来引进的最大的高科技产业项目。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在一期项目基础上,已于2010年8月19日启动一期100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扩建项目,总投资7.4亿元,计划2011年5月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