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徐工集团位列全球起重机三强继续领跑行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05

  全球起重机十强企业名单在京揭晓,我国有4家企业榜上有名。 其中徐工集团位列第三,较去年晋升一位,继续领跑国内起重机行业发展。

  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极大地带动了基础设施、能源化工等建设领域的发展。受此拉动,徐工起重机行业驶入了更高更快的前进轨道。在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徐工起重机产业在产品技术体系、自主化水平、创新能力以及自主知识产权数量规模上不断跨上新台阶,企业核心竞争力、国际竞争力日益增强。在一些以往长期被国外产品垄断的地方,如大型风电、核电超大型设备吊装领域,徐工起重机产品凭借不断提升的质量,良好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从无到有并占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在许多细分领域和市场上,徐工起重机产品的占有率、影响力和技术水平已经位居世界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