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集团与澳大利亚约翰芬雷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29

  10月26日,同煤集团与澳大利亚约翰芬雷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洗煤技术及设备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在京参加2010中国国际煤炭发展高层论坛暨展览会的同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永平,副总经理吴兴利,董事长助理李永平;澳大利亚约翰芬雷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姆·哈列克斯等参加签字仪式。

  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吴永平说,同煤集团与约翰芬雷工程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合作友谊。当前同煤集团正按照全省建设“双千亿”企业的要求,以煤为基,以煤兴业,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全力打造新型能源大集团。相信随着同煤集团煤炭主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今后双方的合作基础将更加坚实,合作空间将更加广阔。吴永平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内容,互惠互利,促进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关系更加密切,感情更加深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吉姆·哈列克斯在签字仪式上说,同煤集团是约翰芬雷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客户,双方有着20多年的合作历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意义重大。吉姆·哈列克斯表示,约翰芬雷工程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同煤集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双方的信任与理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