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与青岛纺织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29

  2010年10月21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济南办事处与青岛纺织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吴经建,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王克悦出席签约仪式。

  经过多方谈判,青岛市纺织总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实现合作。中国华融收购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及银行对纺织总公司及其所属企业的债权,并将以现金出资的方式,与纺织总公司合资成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同进行房地产开发;中国华融还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纺织总公司所属企业的调整重组和改制发展提供资产管理、金融租赁、信托、资本运作、投资等金融服务。

  通过与中国华融的合作,纺织总公司既解决了棉纺重组的资金压力问题,推进纺织企业调整发展,同时,较好地解决了企业债转股历史遗留问题,为企业的多元发展打开更大的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