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积极投入上海对口援疆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25

  根据上海市委、市府的部署,上海建工集团于8月初建立由集团主要领导担任正、副组长的集团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上海建工一建公司担当主力后,该公司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已形成“赴疆援建光荣”的氛围。目前,建工一建已建立对口援疆工作前方领导小组,并确定首批援疆人选。与此同时,建工一建建立健全体现对援疆人员五个方面关心的制度,包括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心、工作上关心、身体健康上关心、经济待遇上关心等。建工一建党委将把对口援疆工作与后备干部培养工作相结合,优先提拔经过艰苦环境锻炼者:与党员发展工作相结合,做好援疆一线考察工作。除了重视做好对口援疆的后勤保障工作外,建工一建还注重解除援疆人员的后顾之忧。建工一建领导与相关分公司主要领导逐一走访首批援疆人员家庭,掌握实际困难;并将建立对援疆人员每季度家访一次的制度;建立一建自愿者队伍,及时解决援疆人员的后顾之忧。

  喀什地区有巴楚县、莎车县、泽普县和叶城县组成。建工一建正抓紧收集当地进行工程建设所必需的信息,掌握详规进展。包括收集当地地质、气候情况、水泥、钢材等供应情况、施工机械等供应情况、劳动力市场等情况,以及民族政策、民风习俗等。此外,正按工程、财务、后勤保障等条线工作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要求,抓紧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