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农机操作竞赛在黄海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18

  经过三个多月的全员发动、全面培训、逐级选拔和精心组织,9月28日,江苏农垦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农机操作大赛在黄海农场隆重开幕。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佟晓庭宣布大赛开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解晋出席并讲话,黄海农场场长、党委书记林正银致贺词,黄海农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登成主持开幕式。各相关农场工会负责人、农机中心负责人及参赛选手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是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黄海农场承办。16个农场组织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展示技艺、促进交流”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和岗位成才,加快职工队伍的知识化进程,为垦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竞赛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组成。有16个农场30选手参赛。据悉,在这次大赛中获得理论、操作、综合素质前十名的选手颁发名次证书,其余选手颁发优秀选手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