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暑期运输喜获丰收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5

  在今年7、8月份为期两个月的暑运期间,禄口机场克服高温酷暑和雷雨等不正常天气条件,狠抓航班正点,保障航班正常和优质服务,在圆满完成暑运保障任务的同时,运输生产量持续迅猛增长,总计完成运输起降2.17万架次、同比增长9.8%,运送旅客251.2万人次,同比增长19.2%。

  禄口机场自7月7日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4万人次后,旅客量平均走势节节攀升,7月23日保障旅客44078人次,达到当月最高值。7月份旅客吞吐量首次单月突破120万人次,8月份客运量达到126.1万余人次。客流中,除公务、商务旅客外,旅游人数猛增,约占旅客总数的60%以上。其中,国际(地区)航线航班客座率超出国内航班,平均达到85%以上,至法兰克福、东京的航班近乎爆满,宁台航班数量每周增加到了13班,客座率达到90%以上。今年1-8月份,禄口机场共保障各类飞行77480架次、同比增长11.7%,客运量累计835.66万人次、同比增长17.6%,货邮量累计15.11万吨、同比增长22.4%。预计全年客运量将达到1300万人次、货邮量将突破22万吨,超出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