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港1-8月份到港国际航行船舶同比增长10.5%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1

  今年1-8月份,镇江港到港国际航行船舶1626艘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5%。其中到港国际航线超大型船舶380艘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到港两岸直航船舶达到18艘次,较09年同期的6艘次,增幅达到200%。

  今年,镇江港兴隆作业区码头、扬中龙源港机码头先后通过省级开放验收,大港三期等码头还实现了临时靠泊国际航行船舶,镇江港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镇江港紧紧围绕地方政府“以港兴市、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积极贯彻落实促进外贸增长五项便利措施,完善进出口岸申报审批流程,提高办理进出口岸手续效率,开通加急、加快办理许可通道,提供预约服务,全力打造和谐高效口岸环境,赢得了增强港口、代理、船方的一致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