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与济南铁路局签署《合资建设经营青荣城际铁路合同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15

  根据山东省发改委安排,山东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作为我省铁路建设出资人代表,参股投资建设经营青荣城际铁路。近日,铁投公司与济南铁路局签署《合资建设经营青荣城际铁路合同书》,标志着铁投公司参与投资建设青荣城际铁路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根据合同,铁投公司将与济南铁路局共同出资组建青荣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经营青荣城际铁路。该铁路全长299公里,初步设计批复总投资351.4亿元,项目资本金为50%,其中济南铁路局出资70%,铁投公司出资30%。青荣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是铁投公司参股组建的第四个合资铁路公司,公司成立后,铁投公司将派出4人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包括董事2人,其中1人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监事1人,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各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