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纺织总公司监事会积极推动棉纺企业内控系建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13

  为加强纺织内控体系建设,推进深化纺织改革调整,按照“转方式、调结构、抓内控、促和谐”的2010年工作指导方针,近期,青岛纺织总公司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监事会、企业相关部门、专业机构组成的联合工作小组,专门落实内控体系建设工作。

  纺织总公司监事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监督与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棉纺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多次深入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管理与控制程序,查找企业内控体系存在的薄弱环节,并与企业管理人员、专业部门人员就内控体系的建设进行座谈交流。为了尽快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内控制度,在监事会的积极推动和参与下,内控建设工作小组对棉纺企业现有的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系统分析了制度建设与制度执行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进一步落实细化内控体系建设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