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航集团与王朝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15

  2010年6月29日,海航集团与王朝酒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王朝酒业号飞机冠名揭幕仪式在王朝酒业天津总部举行,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王朝酒业集团董事长白智生、法国人头马集团总裁Damien Lafaurie出席签约仪式。此外,中央及地方近50家媒体也到场采访,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活动。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表示,这次与王朝酒业的合作是全方位、多层次的,王朝将通过海航的优势让全世界都能喝到中国自己生产的葡萄酒。王朝董事长白智生表示,王朝酒业与海航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王朝将为海航集团所属企业,包括酒店、航班等提供优质的葡萄酒;同时,王朝酒堡也将为海航的VIP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双方还将在葡萄酒交流、资本运作等不同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在全场嘉宾及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和人头马总裁迪伯尔共同揭开了“王朝酒业号”的神秘面纱,红绸揭开,一瞬间,闪光灯此起彼伏,“王朝酒业号”五个醒目的红色字印制在飞机机头位置。伴随着掌声、相机的快门声与香槟酒杯清脆的碰撞声,整个签约仪式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王朝葡萄酒业与海航集团异业强强联手,相信通过两大行业巨头的跨界合作,必能缔造双赢的成果,对中国葡萄酒行业及中国航空服务业产生巨大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