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海企集团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12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落实江苏省委、省国资有关工作部署,认真开展我集团创先争优活动,7月5日下午,集团隆重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集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集团本部及集团在宁各公司的全体党员、钟山公司投资企业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大荣同志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伟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向深度、广度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我们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扎实地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他要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正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总体安排和基本方法,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借鉴和运用学习实践活动经验,紧密联系各单位实际,统筹安排,加强舆论宣传和督促检查,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大荣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省海外企业集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集团总裁黄宏亮同志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集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各党总支、支部和广大党员发放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干部读本》等学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