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京唐公司2号高炉开炉投产6月27日顺利出铁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05

  6月26日上午9时,首钢京唐公司2号5500立方米高炉开炉仪式在高炉出铁场平台举行。首钢、唐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首钢京唐公司和参加2号高炉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及设备制造等单位代表近700人参加了开炉仪式。

  首钢京唐公司2号高炉于2008年3月1日开始施工建设。在工程建设中,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及设备制造等单位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保证了2号高炉工程高质量、高速度推进。2号高炉与1号高炉相同,高炉容积为5500立方米,在世界上名列前茅,采用了68项自主创新、自主集成的先进技术。随着2号高炉的投产,国家“十一五”重大科技支撑项目、新一代可循环钢铁工艺流程在首钢京唐公司的形成,技术先进、产品高端、流程紧凑、装备大型、指标先进、循环经济、环境清洁、管理高效等先进性特点将得到全面发挥,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三高”和“四个一流”的建设目标将逐步实现,首钢京唐公司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