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石化组建项目联合管理机构加快推进燕山石化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28

  为支持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建设,推动首都石化产业结构升级,抢占高端市场,中国石化集团不断加大对燕山石化公司的投资,计划3年投资200亿元,其中2010年投资75亿元,用于13个重点项目建设,包括燕山润滑油系统提高产品质量技术改造、9万吨/年丁基橡胶装置建设、中国石化与三菱化学合资15万吨/年双酚A、6万吨/年聚碳酸酯等3个中国石化集团的重点项目。

  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中国石化集团近日专门组建燕山石化润滑油、合成材料及橡胶重点项目联合管理小组(简称IPMT),加强对各项目建设的统一控制、协调和管理,确保各项目2012年前全部完工。特别是3个中国石化集团重点项目投用后,将充分顶替进口产品,满足国内市场对高性能润滑油、橡胶制品以及合成材料的需求,具有非常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