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重三辊连轧管机组成套设备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18

  太重集团历时两年自主研发的180三辊连轧管机组成套设备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无缝钢管轧制设备,主要用于生产高性能油井管、大口径电站锅炉用管等高附加值的专用管。经过集团钢管公司近两个月的试生产,该设备性能良好,生产的钢管精度高于国家标准和设计要求,其电器控制技术和轧制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生产的产品规格范围广、质量好、产量高、能源及工具消耗低等优点。三辊连轧管机组是当今无缝钢管生产设备的发展方向,长期以来,该设备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控制技术一直被两家国外公司所垄断,我国同类设备只能依赖进口。

  太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普煜:这个产品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们国家在无缝钢管连轧机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达到了世界的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的垄断,这个机组研制成功以后,将为我国高品质高性能的无缝钢管的生产提供保障。

  三辊连轧管机组成套设备一次性运行成功,同时也标志着太重集团成功掌握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无缝钢管设备设计制造技术,成为世界上能够生产全系列钢管轧机的少数企业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