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东泰精细化工公司与江南大学共同启动纺织印染助剂工程技术研究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6

  近日,新世纪盐化集团所属无锡东泰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江南大学建立产、学、研联盟,就纺织印染助剂工程技术研究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开发新工艺、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实现该公司在行业中持续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目标,进一步满足市场对纺织品安全性能的要求。

  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是该公司调高产品档次,调优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的重要措施,双方将通过在提高雕白块和保险粉质量、对雕白块节能、环保型系列产品的研制,利用副产品生产高附加值锌盐产品的研制,以及微生物处理工业废水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加强技术研发,促进产业升级,力争成为国际上生产规模最大、生产成本最低、产品质量最好、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雕白块(粉)、保险粉的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