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轮渡公司揭开转型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0

  以运输生产为中心,以安全管理为重点,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为主线,依托运输主业,发展海上旅游,努力实现以海上交通带动海上旅游,由单一的海上交通运输企业向多元化的海上旅游交通行业转型发展。

  一是巩固主业,发展旅游,运输生产实现新突破。充分利用好北桥南隧建成通车前的这段时间,进一步巩固运输生产,优化运力结构,科学调度船舶,进一步提高船舶周转率,最大限度地减少候船时间。积极探索,科学论证,开发海上旅游项目。改造一艘新渡轮,启动前海旅游项目。

  二是深化改革,理顺关系,企业管理探求新方式。积极向城投集团的整体规划靠拢,通过加强企业管理,深化内部改革,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船舶安全航行,特别是恶劣气象条件下的船舶安全航行工作。

  三是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市、建和谐交通”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好各项服务承诺制度,建立有效的内部约束和外部监督机制,做好“诚心伴通途”服务品牌的宣传、教育、培育和推广工作,争创“青岛市服务名牌”,塑造企业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