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龙矿集团与财富百人协会、印尼华裔总会签订境外资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13

  近日,龙矿集团与财富百人协会、印尼华裔总会就合作开发印度尼西亚煤炭资源进行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龙矿集团将依托自身煤炭开发、煤炭物流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借助财富百人协会、印尼华裔总会在印度尼西亚经济、社会以和政府方面的良好关系和人脉优势合作开发印尼煤炭资源。同时,将加强多方互动建立信息共享渠道,开展政策咨询,构筑合作平台,形成项目沟通合作机制,促进多领域合作和共同发展。据悉,财富百人协会是以海内外重要华人工商团体、商界精英以及青年才俊为主体的商务组织,由海内外企业家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200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常设机构于北京,在海内外建有联络机构,并与全球华人知名商会结为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印尼华裔总会是印度尼西亚最著名的华人社团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