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与东营市人民政府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推动我省“蓝黄战略”加快实施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06

  东营市是实施黄河三角洲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也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布局的重要前沿城市。4月23日,山东高速集团与东营市政府在东营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地方铁路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同推动山东省实施“蓝黄战略”。

  根据协议,山东高速集团将选择采用BT、BOT、收购、合资、合作、资产重组等方式,积极参与东营市港口、铁路、公路(含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山东高速集团负责项目投资及时足额到位,东营市政府负责项目审批及核准手续、征地拆迁、居民安置、建设与运营期间配套设施的保障等工作。合作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东营港广利港区、寿光至邹平铁路项目、东营港疏港铁路、广利港区疏港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