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同煤集团与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04

  4月26日,同煤集团与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同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永平,副总经理赵生龙,董事长助理李永平,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华辉等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吴永平在签字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是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客观需要,而且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具体体现,具有重要的意义。

  吴永平指出,同力采掘机械制造公司是在集团公司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发展壮大煤机产业发展过程中,由同煤集团和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采掘机械制造公司。公司自2006年11月成立以来,同煤集团与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加强合作,使同力公司的工业总产值逐年攀升,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今后,同力公司要按照同煤集团产业发展规划,加速发展,把同力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采掘机械制造现代企业。

  吴永平希望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要建立同力公司独立的技术队伍,将同力公司建成上海创立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北方市场的维修和技术服务中心;要确保同力公司的产品技术水平与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技术水平保持同步。

  吴永平要求同力公司各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一路领先、行业代表、世界一流”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要进一步扩大同力公司的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要用企业文化引领管理,用产品质量占领市场。

  吴永平、赵生龙等还深入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生产技术、产品质量、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