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城投集团积极落实融资任务 保障市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27

  按照《青岛市2010年重点项目及责任分工》要求,城投集团作为政府项目投融资主体,2010年需承担23个市重点项目的融资、建设任务,年度总投资计划达131.46亿元。

  面对货币政策趋紧的宏观态势,城投集团积极协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贷款银行,严格按照市政府规定时间要求,完成了重庆路快速路工程、新疆路高架快速路工程、福州路打通工程、市区未贯通道路打通工程、金水路打通工程、2010年市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2010年供水管网改造工程、2010年公交车辆更新、太平山中央公园和浮山生态园建设等12个新建项目的融资工作,共签订贷款合同金额达168.53亿元,并已顺利实施首笔贷款发放。

  下一步,集团将加强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各贷款银行的协调,保证贷款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