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新投与东营市科技局签署科技投融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参与黄河三角洲开发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21

  为积极参与黄河三角洲的开发建设,2010年4月7日,鲁信集团所属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高新投)与东营市科技局在东营签署了投融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山东高新投与东营市科技局开展全面合作,支持东营市创业投资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东营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的重要城市之一,国家发改委牵头编制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已经国务院审议并获得原则通过。该规划的获批,标志着黄河三角洲的开发建设在国家战略层面上已经进入深入实施阶段。山东高新投进一步深化与东营市的合作对促进东营市创新型经济的发展,推动公司创业投资业务在东营市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