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北制药集团首季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六成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0-04-19

  4月17日从华北制药集团获悉,重组后 的该集团经营业绩明显改善,在主要品种VC等价格不同程度下降情况下,一季度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0.3%。

  有50年历史的华北制药集团是中国原料药龙头企业,是中国四大维生素和抗 生素生产商之一。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华北制药集团生产经营步入困境,效益 明显下降,资金短缺已成为目前制约其发展的最大瓶颈。经济效益位居河北省属国 有企业首位的集中能源集团2009年下半年全资控股华北制药集团。

  重组后的华北制药集团整顿管理“顽疾”:执行层高管人员一律不得在下属子 分公司兼职;所属单位销售实行集中统筹管理,一个出口、一致对外,严禁企业内 部多头对外、恶意竞争;资金账户实行集中统一管理,严禁私设小金库、搞账外账 和体外循环。

  华北制药集团激发出活力,今年一季度43个品种、53项指标为技术指标与去年同期相 比有了大幅提高。9个制剂品种销售收入同比翻番,原料药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 %。一季度整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