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水钢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钢材100吨用于重建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0-04-16

  15日从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决定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赠100吨抗震钢,支持灾后重建。

  据首钢水钢公司总工程师王琳松介绍,2005年至2008年,该公司联合重庆大学进行高抗震性能HRB400E钢筋的研制。2008年汶川地震后,水钢生产的HRB335E、HRB400E抗震热轧系列产品开始投放市场。抗震钢与普通钢筋相比,优点在于抗拉强度和延伸率都比较大,能够在建筑发生倾斜、变形时不发生断裂。目前,公司抗震钢生产已进入常态化。所有螺纹钢均按国家抗震钢筋标准生产。

  截止2009年底,首钢水城钢铁公司资产总额115亿元,具备年产280万吨铁、300万吨钢、30万吨钢材的综合生产能力,2009年实现盈利31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