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所属国际合作公司承建的中国援坦桑尼亚心脏外科诊疗培训中心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14

  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10时,由山东高速集团所属国际合作公司承建的中国援坦桑尼亚心脏外科诊疗培训中心开工仪式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隆重举行。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卫生和社会福利部部长姆瓦基乌萨,中国驻坦大使刘昕生、经济商务代表赵中秋,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孙亮及总经理助理王玉金、张京平等出席开工仪式。坦桑尼亚心脏外科诊疗培训中心,是国家主席胡锦涛在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的对非8项措施之一,是国际合作公司于2009年5月经国家商务部招标中标的我国政府援外项目。该项目位于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国力莫西比利医院院内,占地面积5744.89㎡,总建筑面积5772㎡,合同总金额6350万元人民币,项目为交钥匙工程,配套的医疗设备由中方提供,合同工期为14个月。该中心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坦桑尼亚的医疗条件,结束坦桑尼亚心脏病患者只能去国外治疗的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