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北电网公司通信管理中心正式建立

文章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3-18

  日前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在本部召开了公司通信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华北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华北电网公司关于成立华北电网有限公司通信管理中心的文件,及公司党组的人事任命决定。赵玉柱代表公司党组对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对对华北电力通信发展提出要求。

  赵玉柱指出,成立通信管理中心,一是国家电网公司集约化管理的要求,二是公司改革发展的需要。他对中心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调整工作,实行“资源统一配置,组织一级管控,运维二级作业”的一体化通信管理模式;二要保证工作不断不乱,保障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完善研究各项措施,尽快适应智能电网发展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