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同仁堂启动文化战略研究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0-03-18

  3月18日,具有340年历史的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启动“北京同仁堂文化战略研究”。

  同仁堂文化战略研究将从同仁堂文化的形成与现状、同仁堂品牌价值与管理、同仁堂文化战略定位及措施、同仁堂职工文化建设等方面系统总结、整理、提升,形成具有长期知道意义的文化战略体系。

  北京同仁堂党委副书记陆建国介绍说,“北京同仁堂的发展得益于其文化内涵,这在同仁堂的海外发展表现尤为突出。”目前,同仁堂已在15个国家和地区开办了35家海外零售网点,“让不了解中医的外国人信任同仁堂,就是靠我们的文化内涵。”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部原部长李泊溪说,国务院发展中心希望通过同仁堂文化战略的制定,提高其核心竞争力、管理水平,让其适应企业发展新形势的需求,为进一步国际化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