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兖矿集团济三煤矿春运电煤创佳绩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03

  春节期间,兖矿集团济三煤矿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细化到人,保电煤工作创佳绩,其中2月13日至15日,电煤外运10列,发运电煤27678万吨,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节日期间发运任务。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保证春节电煤外运工作,济三矿成立以矿长、书记为组长,调度室、煤质发运科等为成员的保电煤火车外运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召开保春运专题会议,统一认识,强化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地做好节前备足煤、节后保外运任务。

  二是优化程序,确保外运。合理采取控制往码头调煤、装船及地销发运、选煤厂入洗等有效措施,及时做好煤仓储煤人工仓位测量工作,保证足够煤源,确保了春节放假前仓存不少于5万吨。加强火车外运计划管理工作,按时准确上报仓存,做到及时请车,保证仓存准确率和计划兑现率达到100%。

  三是科学调度,保证质量。结合春节期间矿井保外运实际,优化劳动组合,合理排定人员,严格执行春节期间矿值班和装车信息传递制度,严格落实采制化煤质检测制度,及时调度请车,科学安排装车,保证了火车装车质量和数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